Wednesday, March 23, 2011

* 23 march 2011 *

妈呀今天
拿成绩
弄到我们整个不像样
毕业了
还要管多多
吃塞鸡婆的学校
>///<
要穿校服
穿校鞋
打领带
绑头发
还要黑发
害我们还要特地去把金毛头喷黑!
妈呀
打死我都不要在喷那种东西了!
:@
害我洗了6次头!!!
手很酸勒好心
浪费水又浪费洗发水
酱难洗
黑黑硬硬跟wire一样
><
好才洗了头发会滑滑回去
不然我哭给你看! :P
啦啦啦
-
-
-
终于啊
就今天拿到成绩咯
yippieeeeee
啊虽然跟朋友们比起来我的不是很好
>///<
我达到我自己的要求啦
全部credit !
还有3个A!
呼呼 xD
che phy bio
我再回答什么我都不知道了
好才有C 啊 !! :D
nice man!
BM A BI A MM A
该 A 的都 A
enough!
知足常乐
:D
-
-
给;
朋友们
我爸爸啊常告诉我
【尽力就好了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所以现在换我来告诉你们啦
尽力就好了 乖乖
不可以哭了
要笑笑 :) 可以笑到嘴巴大大更好像酱 :D
你们要知道
spm成绩其实都还没定生死呀
只是一个要给我们新的开始的开始而已
以后要走的路还很远勒
啊才来拼也不迟啊
对不对?
所以要看开点哦 :)
加油
你们已经很棒了 :)
-
-
popi popi
给我进啦~~~~~
不然我不懂要去哪里其实 :X
也想快点离开这里
给我个新的开始
来来来
期待你啊 :D
-
-
男人啊男人
你们怎么都一样
/.\
宝贝
要加油!
:)
-
-
-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