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 感触 *

很想问
人生的道路上一定要有另一半吗?
如果可以
我想自己一个人 ♥ :)
-
因为
爱一个人真的很难
-
爱上一个爱你的人也许你是幸福的
但 有谁可以告诉我幸福可以维持多久。
你们可以保证没有争吵?没有烦恼?开心的过每一天?
但这也比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幸福多了 :)
有时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一对对的情侣
也有冲动想快点交个新的男朋友
但一想到这些问题 想到我的过去
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了自己一个人
也许有时我真的会觉得寂寞
但 我不怕
因为我更怕的是再次受到伤害
伤害过我的人
让我长大了许多
也让我明白了
【不可以爱别人多过爱你自己】
谢谢你,王国杰
-
现实中的爱情根本不像电视剧里的那么甜蜜
你们醒目点吧 ~
-
边打边流泪
好才没有人看到
我真的很想大大声哭
T^T
-
很想你...
-
-
- to be continue -

1 comment:

  1. 原来,你也害怕受伤害多过害怕寂寞。Elaine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