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 30 june 2010 *

+**+**+**+**+**+**+**+**+**+**+**+**+**+**+
-
最不喜欢拜3去学校了
直接上3课science
><
bio
che
phy
semua sekali datang
puiiyo
显到可以啊
-
我跟妈妈桑跟我班几个马来朋友是不错好嘞
还会一起唱歌
哈哈哈
比我们high哦还有一个
跟我唱就算了
身体还在那里摇摆
笑死我
不过很可爱啦她
他那个害羞的脸看了更加好笑 =D
哈哈哈
-
昨天啊
我去学驾车了
没有死火hor
拍手 :))
then then then
我发现我很喜欢采油
只要一换gear我就采采采
看到那个speed变快很爽啊
哈哈
uncle一直叫我放油架慢一点
很像很紧张 :D
驾车好玩
(^-^)
-
要家长日辽
肯定给老师complaint死死
朋友一个一个每次最喜欢ponteng去厕所讲话辽
因为我们block的厕所真的是干净又没有味道的
坐在厕所的地上就开始聊不停辽
所以都是厕所惹的祸 :P
-
homework tak habis habis !!!
notes notes notes
-
welcome july & byebye june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