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 7 june 2010 *

+**+**+**+**+**+**+**+**+**+**+**+
-
Familysang gathering
-
啊今天每个乖
都有来
就除了
ching公主
缺席
找死诶 :D
-
啊去pizzahut makan
每个叫到爽酱
我跟猪2个叫了不错多
哈哈
pizza
spagetti
mocha
mango ice blended
明明就有送coke
可是就是想喝嘛
喝辽有满足感啊
nice :)
im lovin it
吃完辽
看那coke没有喝到酱
就跟猪讲来比赛
以为放很久没有气辽
可以sip很快
mana tau
气还是gao gao !
喝一口大大口直接beh sai辽
ellow 你们要剩冰是不是
==
啊也是我自己不喜欢喝多多气的水啦其实
除非有冰
abo喝到很饱那个肚子
会很辛苦eh
不喜欢
吃饱陪他们买东西一下就balik了
照片用combine的比较容易
不用upload jue jue bai
indeed im lazy :P


拍照时候那些worker还一直看住

照拍管他
哈哈
还跟我在那里amoi sini i tolong u bagi i facebook
谁要你facebook ==
-
过后猪儿跟我回家唱歌
2个人也可以唱到很爽 :)
玩到很好
赫赫
不懂唱到几点辽
很迟辽也是
所以她就在我家过夜啦
2个不用睡觉的zabo
聊天到早上6点多要7点才睡
很sat :D
不过我们很enjoy嘛

是不是
^^

跟她我什么都不会排色

什么形象也都不用顾
可以很自然
this is what we called BESTFRIEND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