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 22 june 2010 *

+**+**+**+**+**+**+**+**+**+**+**+**+
-
想说
我突然很想哭耶
不知道为什么
就感觉心里有东西酱
可是又不知道是什么鬼
希望这个feel快点走
我很不喜欢
>.<
听到那些抒情歌
更想哭
wat's wrong with me ?!?
i really cant understand :(
-
学校
我是真的很不想去
放假放太久辽
懒惰掉
tak baik !!!
-
我真的很想大大声哭啊
:(
-
现在有我啊笨蛋在就好
我想他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