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 10 june 2010 *

+**+**+**+**+**+**+**+**+**+**+**+**+**+**+
-= UPDATED =-
昨天啊去拍studio照鲁
不错玩可是很累
啊我还是比较喜欢外拍
^^
照片还没有弄好
等弄好了再upload :)
回家路上hor
是睡到跟猪一样啊我
到家那个装是有恐怖到
terus macam panda
哈哈
-
今天啊我去考undang
past了耶
ngam ngam 42 XD
拜6去听多3个小时不懂什么我就可以开始学驾车了
^^
昨天爸爸还大声讲
你考过辽我们就去买一辆kancil来tut
一直找借口要买车他
等下又被讲
出车=出脚车
哈哈
-
现在在看放羊的星星
不错看
没有看过得可以去看啊
里面那个男的cool man :D
-
我家小公主
预产期是6月29-7月6
要出来了耶
6月29就跟你妈咪一样了 :)
呼呼
-
休息去
不是很舒服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