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 1 june 2010 *

+**+**+**+**+**+**+**+**+**+**+**+**+**+**+
-
大家
我放假了
happy holidays to me :)
-
来来来
我们出去玩
(^-^)
火锅火锅
韩国餐韩国餐
kukup kukup
wheepie
还有这个礼拜我就要去听undang了
我要快点去把我考车的东西弄完
快点考
我要驾车~~~
-
下午跟啊男人出了一些problem
刚才bising了一下
可是现在好啦
(^-^)
那个阿老hor
听我哭他还几happy hor
可是他有sayang kuat啦 :)
&
再多半个小时
就跟啊我男人在一起3个月咯
96 天
* happy happy *
-
我家男人
记得石头剪刀布你输我啊
promise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