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 30 may 2010 *

+**+**+**+**+**+**+**+**+**+**+**+**+**+**+**+
-
heiyoyo
我来update了
-
* 28 may 2010 *
一早就下新山去了
啊姐姐男朋友生日
去庆祝
happy wesak day broda :D
姐姐男朋友也有带他弟去
很可爱啊他
才5年纪罢了
跟他哥讲他要鲜我
哈哈哈
一到去买戏票了就去kimgary makan
makan到一半我啊男人也到了
去带他
结果有人会排色哦
他就自己去打game先
吃完找啊老了就去看戏
[ prince of persia ]
不错看一下
那个公主满美的
赫赫
看完勒走走下啊老朋友来
我们2个人就离队
去找啊老朋友
走啊走
也要回了
就去姐男朋友车拿我行李
搬家
一整天就跟住我男人还有他朋友这里那里跑
还跑到best mart人家买电脑店
2个直接start dota
在人家店打发时间
bopian
没有地方去
哈哈
然后勒steady他们放工辽我们又飞回cs
又看戏
这次看hor
我好像没有看到什么啊
直接睡下去辽
因为很累
你肩膀一定很酸hor
but
我睡到很舒服 :)
啦啦啦
看完去makan
然后balik
要2点才到家
也看到啊jolene本人辽
眼睛很大
cantik :)
-
* 29 may 2010 *
睡到11点半就爬起来了
因为1点就要去找我男人
就去makan
makan辽去cc上网
要回家时候
walao 那个雨
大到~~~
害我一直被kocek ong讲带塞
不是带塞啦老~~~
是刚好:P
然后到家
坐坐一下
就去化妆辽我
因为6点要去funfit彩排跳舞
画好
sayang sayang一下就出门了
我看到阿老妈咪辽耶 :)
他妈还问我做莫他不会读书我还喜欢他
哈哈
老ooi
我就是喜欢你
不会读书也还是一样喜欢 :)
啦啦啦
他姐的女儿也很可爱
问什么都回答不懂不懂
明明就会可是假假不懂酱
赫赫
然后勒要去funfit的时候
直接大塞车!!!
第一个就想到惨辽一定迟到
就打给minnie
结果他们也被塞住
而且还在比我们后面
我就放心辽
哈哈
5点半塞到要6点半啊~~~
在车上没事做
就跟阿老拍拍拍
还有很多其实 :D
到了funfit
已经没有时间在彩排了咯
准备准备下就直接去debali辽
为了吃
我们早去
哈哈
9点多就跳完了
跳完我男人他们来载我
要去大嘴巴唱歌
泡汤掉
因为满了
要的话2点
@@
就再飞去CC
玩玩玩
又一点多才到家
累是累
可是可以跟啊老一起就好了
呼呼

* babe, thx for being my full time accompanier for tis 2 days :) *
cinta u cinta u

muacks
-
明天的bio
后天的adm
等死
然后我就放假
鲁啦啦鲁啦啦鲁啦鲁啦勒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