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 11 may 2010 *

+**+**+**+**+**+**+**+**+**+**+**+**+**+**+**+**+**+**+**+**+
-
ellow rakan-rakan sekalian
dah lama saya tak datang untuk mengupdatekan blog saya =D
因为最近都累啊
不懂zomi gai
每天玩玩一下就睡
-
考试要到辽
gila
19号勒
还有一个礼拜nia
>.<
什么都不会酱要去考试
要读书
可是一直没有读书的mood酱
我不想gee baby勒这次
想考好一点
朋友们都给我信心
相信我是可以做到的
每个都讲我只是懒惰nia
所以
电脑啊电脑
你不要来勾引我陪你玩
一下可以啦
不要一直找东西给我玩表给我走
啦啦啦
看到我玩电脑的朋友们
请提醒我要关电脑去读书
-
谢谢合作 :)
-
I want to do my best in my studies & dance
i dance
but
i'll not forget that im one of the candidate for spm this year
daddy mummy
not to worry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