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 22 may 2010 *

+**+**+**+**+**+**+**+*+**+**+**+**+**+**+**+**+**+**+
-
啊今天
早知道就跟豪去出去tat chek了
睡起来结果咪他们都chut ke gah liao liao sudah =(
walamak
剩我kakak还有咖啡3个人
anti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betul :D
kesian
-
今天有很乖啊我
有一直在读书
拍手拍手来
也是因为没有事情做啦其实=D
我男人去新加波
看小猪演唱会
很爽hor有人~~~
去看小猪
啊我勒
看一堆书
zek ak
>.<
休息时候有玩下facebook
kana越来越没有东西玩辽勒
害到我很闷
来点fresh punya thing来来
-
啊咪他们可以在夸张一点的
很像把整间baby department的东西都买回来酱
多到可以
那个衣服明明就同个pattern买到3 4件
现在我家已经差不多到处都会看到baby用品辽
哈哈
多一个月多
小公主
家里每个人都很期待你出现哦
小姑也是 :)
-
还有26个小时的试要考
快点过快点过
我需要补回我的睡眠辽
>.<
-
休息去了
明天又会是很累的一天
全部全部
晚安
(^-^)
我的oh mah kak
you'r not welcome
@@
siam siam
-
another 5 days & i'll be meeting my babe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