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 19 may 2010 *

+**+**+**+**+**+**+**+**+**+**+**+**+**+
-
今天开始考试辽
考马来文而已今天
paper 2 满容易下
paper 1 就有susah sial
没有idea酱
写不是很出
可是还是有写完啦
只是不好我懂
哈哈
啊明天考英文
amitofo
给我灵感给我灵感 :D
-
这个礼拜跟下个礼拜都过得很充实啊
时间表排满满辽
不是读书就是练舞
我喜欢考试期因为时间过很快
可是我不喜欢读书 :$
怎样好
walamak
-
啊要表演的舞
舞步又还没有熟
跟不上拍也是
今天学的舞步都还记不熟
明天又要教新的舞步
要赶教完
所以bopian
>.<
-
加油anakji :D
考试
跳舞
gogogo
^^
-
再来勒
519
是monkey桑的生日
selamat hari jadi lao gao !!!
生日在考试很可怜其实
不可以庆祝
but
不要忘记我们6月的桑聚会
^^
&
tigersang not bad lah :D
we support u
啦啦啦
(^-^)
-
休息去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