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 6 may 2010 *

+**+**+**+**+**+**+**+**+**+**+**+**+**+**+**+**+**+**+**+**+
-
考试都还没有考hor
可是现在每天在学校的话题好像都不会少了过后要继续去那里读书的topic酱勒
每个都plan好好辽酱
很像已经准备要去读辽
哈哈 :D
-
我朋友当中很多种situation啊我发现
* situation 1 *
有些想读
可是家里金钱的问题
所以要读好书来拿奖学金
* situation 2 *
家里有钱给读的
可是又不是读书的料
哈哈 =D
* situation 3 *
成绩好
家有钱
可是还是想拼拿奖学金
-
pelbagai bagai jenis situation sial :D
-
现在几乎每天在班聊天好像都会聊到这个
哈哈
还有聊男人也是
赫赫
我很佩服我一个朋友啊
她直接可以一整年没有跟男朋友见面的勒
因为一个在笨珍一个在penang的关系
yao xiu eh
ah kocek wa tak boleh !!! :P
SKIP
-
下个拜一form 6的就来了
猪最开心辽
啊因为她男人有来读
weet weet
校园恋情is back !
哈哈
BUAY TAN JOO YEE
please control your tummy !!!
啦啦啦
-
还有还有
我学校那个CCTVpo
去complaint老师讲我们欺负她
好笑哩
他们又没有讲到你
你自己承认咩
自己对号入座pulak
bo liao
几岁辽还complaint老师
啊我也要跟我妈咪讲辽酱:P
你以为你是小鳄鱼啊
==
-
今天姨妈又来visit我辽
快点回啦你
害我sakit
>.<
休息去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