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 26 may 2010 *

+**+**+**+**+**+**+**+**+**+**+**+
-
剩3科
Bio sej Adm
就考完了
6月1
考完就直接自己放假
p.sivik考大便啦 =P
啦啦啦
-
拜5就可以见我男人了
oh yeah
很多天看没有他辽勒
i cant tahan =(
-
拜6的debali show
我很紧张啊
舞步ooi
请你不要从我脑里跑出去啊
乖乖一点please ~~
-
礼拜
等我见完我啊老
表演完
才乖乖读BIO
不然我没有心真的
-
睡觉去
晚上还要pia读sejarah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