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 16 june 2010 *

+**+**+**+**+**+**+**+**+**+**+**+**+**+
这个星期是新山住天
住一起从小玩到大的亲戚家
所以很像自己家也是 :)
拜1晚上就下来辽
还不懂几时要回家
回家也就等于要开学辽勒
显啊
不想面对
><
啊昨天跑去找我男人
又跟了他一整天
去打包
去剪头发
去mcd
去跳舞
我就是要这样一直当他的跟屁虫女人 :)
i'll wanna hold you till the fear in me subsides.
晚上要11点才回亲戚家
回到家还有bbq!
woowoo
peng啊peng
terus chaoda
不错好玩
表弟女朋友年级比我还小
可是炒的炒饭比我好吃
==
我最后一次炒饭是form3那年
学校教
现在要我炒
我应该是不会辽
@@
-
啊今天不懂要做莫辽
男人去新加波
没有人陪
要拉表弟他们去看戏
结果下大雨
就懒惰出门了
iish
今天就乖乖在家等我男人儿会来吧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