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 6 june 2010 - undang day *

+**+**+**+**+**+**+**+**+**+**+**+**+**+**+**+
watcha
see my outfit ! xD
是不是很少看我酱的打扮
呼呼
要去听undang bopian
几难得啊
因为我不喜欢穿长裤punya
那个膝盖那里好像东西kiap住酱
又热
gaowek
啊朋友们看我酱穿
来来来
给下comment
哈哈
skip
-
有没有注意到什么?
看那个车牌看
我生日勒
还准准啊
9332
买4D jom
哈哈
自己一个人在休息时间走走走suak给我看到的
看了心情不懂zomok会不错好
傻 :D
话说
我自己一个人去听undang那天
表问我做莫自己
我跟你们全部讲现在这里
都怪自己啦
上次人家jio jio jio
i answered
mai mai mai
so sekarang balikut
iish
很难度过啊~~~~~
闷死我
以后朋友jio你们hor
记得马上say yes
abo sure regret !
sebab i sudah regret now
tapi NO USE dah :(
下个拜2去考
past啊past
abo
包啊包
:D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