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 he's my man ♥ *

+**+**+**+**+**+**+**+**+**+**+**+**+**+**+**+**+**+**+**+**+
-
i him
这男人
把我完完全全的变了很多
以前那个很霸道的女人
不管自己错还是对都死都要自己男朋友来低头道歉
这男人
教会我自己错就要认

以前那霸道的女人
一吵架就是什么都不管
信息不回
电话不听
这男人
教会我什么都不可以逃避

以前那很大女人的女人
因为这男人
变成了他的小女人

这男人
也教会我什么用嘴巴讲都没有用
要用做来证明

这男人
教会我每天晚上挂电话之前要说晚安谁

这男人
也不会宠我
为了要教会我要长大要成熟

这男人
教了我真的很多
因为他
我变了
可是我喜欢现在的我
-
我爱你
-
王国杰
our love continues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