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 19 june 2010 *

+**+**+**+**+**+**+**+**+**+**+**+**+**+**+
-
那天拜4
睡到不懂睡到几点起来辽
2点多好象
睡起来家里直接没有人
弟跟表弟他们全部出门去了
啊我就自己在家
男人又做工
要等他放工了才可以去找他
就自己在家上网一下
玩到没东西玩
又去滚床
结果睡下去哦
哈哈
6点多起来
弄弄下
出门去
找我男人
^^
就陪他去练舞下
然后10点多一起去XeX看比赛
恭喜
dancolicious拿冠军
还有表弟的组twister randomz拿第三
(^-^)
比赛看到来2点多
我啊笨蛋累惨了
等公布成绩时一直睡
睡到公布成绩了他还起来问我他们做莫
几可爱 :D
-
昨天晚上回来笨珍家辽
还是自己家比较自由
几吵都ok
赫赫
^^
爸爸还约我们全部2.30看球
还叫哥哥去买东西回来吃
结果球赛还没开始每个睡
连爸爸自己讲要看的马睡
哈哈
可是幸好没有看啦
0 - 0
睡觉更好 XD
-
老去看COTY今天
快点完快点完
因为我很闷 :(
-
多2天开学
又要早起
累啊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