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 26 june 2010 *

+**+**+**+**+**+**+**+**+**+**+**+**+**+**+**+**+**+**+
-
开学已经过一个礼拜辽
又回到每天早起的生活
每天睡不够的感觉
我讨厌
>.<
唯一去学校觉得开心的事就是可以跟我桑桑们聚在一起
38来的一个一个
-
想说
之前有几只瓜跟我蛮好的
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总觉得他们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
好像一直避开我酱
我是不知道他们是做莫啦
啊算辽
你们影响不到我心情也是 :p
skip
-
然后hor
那几个人
你们该长大长大了
不要像小孩子酱
不觉得你们酱做很幼稚吗
自己想一下
他绝对不是你们所讲得那样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少一事不如没有事
我也不想看你们闹到酱
-
明天style killer crew北干表演
加油啊!
把你们最帅的一面绣出来 :)
还有siao zabo -= sinlei lim =-
明天的比赛加油也是
popi你不要zao xia
然后如果有高音的一飘就过
要赢啊
因为我不想脱掉黑衣 :D
大家加油!
^^
-
睡觉去
晚安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