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 7 july 2010 *

+**+**+**+**+**+**+**+**+**+**+**+**+**+**+**+**+**+
-
啊昨天家长日
我妈咪直接懒惰去还讲他要去跳他的排舞
又讲我一定很多complaint所以他不要浪费他时间去听
反正听来听去都一样的
结果他叫姐姐去帮他顶炸弹 :D
咪~你利用人
很好 xD
今天啊
在学校听moral讲座
很多间学校人来
看到满多人下
跳舞朋友
网上朋友
小学同学
邻居
亲戚
不错勒
哈哈
啊差我啊男人今天
不然familysang就大团圆辽
还有
babysang
生日快乐啊
礼物我们都没有帮什么忙其实
都是mirror的功劳
我们只是签名罢了
哈哈
祝你们俩快点开花结果吧
(^-^)
还有还有
今天
77'10
我家小公主也出生了!!!
哥哥高兴到比进足球还high啊
赫赫
伟大的大嫂竟然没有生到哭
很勇敢:)
给你一个 * clap *
明天大嫂和bb应该就可以回来辽
眼睛大大嘴巴小小的小公主
小姑sayang :)
-
台湾
我要来了
^^
-
saya cintamu pak cik kocek :P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