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 16 july 2010 *

+**+**+**+**+**+**+**+**+**+**+**+**+**+**+**+**+**+**+
-
今天两个对我来讲也算重要的人生日
我男人第一重要
啊你们两个就第二啦 :)
-
Buay tan joo yee
&
steady liu
` Happy Birthday ! `
-
- 送我宝贝猪的礼物 -
-
还有很多面的其实
可是我只放我的留言那面还有前两面
因为懒惰upload xD
排色勒猪~~~
弄到很简单hor ?
希望你不要介意啊
因为这是昨晚才临时想到的idea
所以什么都没有准备
也没有弄到美美给你 :(
-
因为那时我们大家都说好每个等考完spm礼物再补送的不是?
啊可是我就很gaowek
所以就做这个书 :)
很简单
可是内容满满的勒
不错辽啦hor ?
安慰自己一下 :P
我自己都不是很满意其实
时间不够的关系害我还有很多人我没有找
><
你小学朋友 & 老师们
iish
算辽
我尽力了=D
-
刚才跟猪他们去吃火锅然后去唱歌
我们笨珍原来也有这种唱歌的地方嘛~~
not bad ler xD
我们又多一个地方可以去了
whoohoo
朋友们一个一个原来都也是酒鬼
以为会anti点酒
结果每个on on on
==
我乖的anti辽没有用
不过还是有喝一点啦
因为没有选择了
又唱到口渴
还有还有
老板有给虾条吃
应该超过一半都是我吃 xD
nice !
小时候最喜欢吃的 :)
唱到要十二点
回家
-
steady
在新山
不可以一起celebrate
>.<
-
a wonderful day
peace
-
Boy, i miss u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