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 13 july 2010 *

+**+**+**+**+**+**+**+**+**+**+**+**+**+**+
-
世界杯habis咯
一定很多人跑路也是 xD
西巴牙冠军!
whoohoo
我猜对
可是很可惜啦
早点进不是好不是好
在90分钟后才进干嘛
duit pun sudah tumbuh wings !
男人说托我的福
>.<
torres又酱迟才下场啦
几显我看到
啊不过10号其实也不错好看
有注意到 :D
看球看到不用去学校
补习也没有去补
hiak hiak
睡到要4点半才起
舒服
傍晚又跟家人去吃好料
不错享受的一天 :)
啊今天也ponteng
眼睛不懂做莫鬼
肿到酱大一粒~~
快点好啊
因为我讨厌点眼药水!
我真的是要去学校辽的~~~~
所以请你乖
朋友看到上面两句应该觉得我很假 :p
啦啦啦
-
小公主的名字也取好了
李思妤 Noemie Yoana Lee
以后她老师应该会直接叫她lee我看
容易又不会叫错
我很想听那些马来老师叫她其实
一定变到很多名出来xD
她爷爷也叫到400好笑
英文不准我可以接受
结果华语也不准
哈哈哈哈
-
在学习不要乱乱想
姓王名国杰的一位男生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