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 20 july 2010 *

+**+**+**+**+**+**+**+**+**+**+**+**+**+**+**+**+**+**+
-
今天啊学校hari koko
也是我最后一年的hari koko辽
因为我多半年就要要毕业辽 xD
yippie ~~
要伤心还是高兴勒?
两个都有吧其实
高兴 因为我自由啦~~ 
伤心 5年的感情勒~ 很qim辽 怎样都回一点伤心啦
我会[珍惜]
(^-^)
今天的篮球赛
激烈到~
打架有像
每个在那边乱乱帮他们取国家名
还放半粒
很多人也都还活在世界杯的日子其实 xD
还有
我们学校有男版少女时代!
哈哈哈
啊拉
明天比赛的继续加油!
-
今天还帮忙猪男人卖水
钱有够难赚 !!
爸爸
可是以后我不会不花钱
只是少花一点 :P
今天拉客人拉到半死
马来人是有够猫啊~~~
三块半讲贵
==
魔力点子你懂吗
iish
跟我买的
谢谢!
你们是好人
好人友好报 xD
明天
继续赚多多
加油
-
今天表演成功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