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 24 july 2010 *

+**+**+**+**+**+**+**+***+**+**+**+**+**+**+**+**+
-
今天看到阿老咯
开心
超久没有看到他辽
不过还是一样帅
啦啦啦
怎样看还是一样
呼呼
下一次见面要等九月辽
瓦老诶
还很久勒
可是没办法
iish :(
想你想我
刚才我有很乖啊
我拿书出来读!
*拍手拍手*
不过只读了两面 :$
因为看到要那两粒眼睛kam下去
不要怪我
因为人家今天起得早!
妈咪还看我很乖
问我要不要吃最爱的豆花
好吃
赫赫
读书的福利通常都比较多
改天就假假
hiak hiak hiak
-
Hoii !
percubaan要到辽
怎么办怎么办
什么都不懂
等死
-
男人回来了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