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 10 july 2010 *

+**+**+**+**+**+**+**+**+**+**+**+**+**+**+**+
-
我很想把我心里的心情打出来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要怎么说
每次自己一个人很闷的时候
我就都会莫名其妙的突然很keksim酱
就会很想哭
不懂做莫
想跟人讲
又不懂怎样讲
因为自己都不懂发生什么事其实
我讨厌酱
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每次只会安慰人
却不懂得安慰自己
吃大便
>.<

眼淚 你为什么每次都不听话!
有时我真的不想哭
你出来干嘛啦~~~~

男人 我知道你不喜欢也不准我哭
但请你原谅我这个
爱哭包

我爱上了钢琴声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