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 byebye JULY *

+**+**+**+**+**+**+**+**+**+**+**+**+**+**+**+**+**+**+
-
距离考试
还有16天
我还在做什么鬼?
>.<
去年跟今年真的是越来越懒惰啊
这个懒惰虫我讨厌你
今年不懂中什么睡神病
人家午觉最多2个小时
我从下午2点可以睡到晚上9点
==
如果我那些睡觉时间拿来读书
我应该变天才辽
iish
不可以 不可以
我要set alarm起来辽下次
李颖琳
最好不要把alarm按掉我跟你讲!
-
我真的不可以自己勒
刚才自己吃东西都吃到在那边哭
是面太好吃是吗
无言我自己啊
自己一个人我会感觉很空虚
想想想
哭!!!
最厉害就是哭
所以我很喜欢多多人一起
-
下个拜六本来要去做阿老朋友的model
可是
想到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
考试又要到了没时间
又麻烦
就拒绝了
不好意思啊
帮不上你的忙
-
今天男人表演
一定帅惨了
台下的 台下的
不好意思
他以属于我 :P
our penta-month coming in another 2 days
wheepie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