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 27 july 2010 *

+**+**+**+**+**+**+**+**+**+**+**+**+**+**+**+**+**+
-
最近没有什么东西写其实
啊有!对!
我英文老师换成我学校的鳄鱼来教!
@@
她是discipline老师来的
脸长到很恐怖
就鳄鱼
还有全校人都怕她
看到她跟看到鬼没有两样 :$
这个老师每次抓zabo eh mo
上他的课我看每个人应该都会演戏
因为我也会 :P
要乖乖diamdiam上课头发帮美美像尼姑 xD
siao liao siao liao
她如果要check我们之前的功课
我就GG!
今天看我的书
最后一次的日期是9.2.2010
要半年没有动!!!
阿米驼佛
保佑老师不介意
-
多几个礼拜trial exam
这次考试又碰到表演
上次半年考也是
suey
><
不过
chemistry i trust u !
i just wan u to let me pass :)
这个拜6啊男人还有斯特地表演
boy加油!!! :*
斯特地也是啊
不要紧张
^^
-
sinlei lim 那个zabo 回来学跳舞了
welcome back !!!! :D
we dance !
-
-
人 都要爱自己多过爱别人
可是我就偏偏要爱你多过爱我自己
王国杰 Love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