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 21 july 2010 *

+**+**+**+**+**+**+**+**+**+**+**+**+**+**+**+**+**+
-
最后一年的hari koko结束咯
今天很累啊
卖到4点多
不过还好
都差不多卖到7788 :)
真的
这两天
体会到
做工卖东西
真的有够难够累
拉客人
更加是气死人!
==
呼呼
芒果冰!
muaji !
直接销~
*拍手拍手*
^^
可是真的很好吃
woowoo
明年你们加油啊
可以的话
我会帮忙的
hiak hiak hiak :)
-
刚才facebook有一个人自己找事情
来我profile闹
结果直接被攻击
哈哈哈
活该你
啊豪想到的LCB xD
够有创意
够steady啊我的姐弟朋友们
呼呼
第一次我的comment酱多个!
4百多
几sat~
都是因为那只boliao的小狗
托你的福!
-
很累
所以明天给自己放假
^^
还有
猪跟梅
你们不要再为小事吵了
两个听话
乖乖
-
边打blog边听抒情歌
我爱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