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 2 oct 2010 *

+**+**+**+**+**+**+**+**+**+**+**+**+**+**+**+**+**+**+**+
-
男人去喝茶
信息一直跟我说
去看4去看4
我还故意先我照片叫她只可以看我勒 :$
过后就没有信息了
回家才信息我
老出去都是那样每次
因为他也需要自由:)
过后我回家
上msn
一回来o0o大哥msn我跟我讲
刚才kocek在lapasta跟别人拿号码还拿facebook
刚开始有点不信
可是过后我还是信了
因为o0o大哥给我看他中kocek吊的conversation
很失望很keksim我
哭!
就问kocek
结果我问他时候
他还装不懂
我一直问
他问我做莫一直问怪怪的问题
还大声我
[ 你现在是要怎样 你讲啦! ]
* 我们是在msn其实可是我感觉他在大声我>< *
哭到更惨!!!
过后男人就讲他要off了
等下才打给我
-
我哭到半死
>.<
过后一下子阿kocek上回msn跟我讲
他跟o0o大哥两个pakat kacau我其实
只可以给他们一个赞啊!
够厉害演噢
当演员
>.<
-
然后勒
还没有完
老讲我不信他
我直接不懂要怎样解释啊~~
解释啊解释
老看起来还是很像失望酱 :(
整个内疚
觉得自己错了
我应该一开始就要相信他
可是我没有
>.<
啊不过
过后勒
男人又跟我讲
其实这个也是他在kacau我!
男人讲如果换成是他
也是会怀疑的
所以不是我的错:)
walamak ~~
come on come on
Please call my kocek KinG of KacaU !
kacau我是他的习惯 xD
只是今天太入戏了啦~~~~~~
pandai topform !
-
现在没事啦 :)
睡觉去
o0o大哥还讲以后他也要找像我酱的女朋友 :D
因为他讲他可以感觉到我真的很爱啊kocek
我很爱他
是真的:)
-
庆幸你是我的
七个月快乐!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