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 13 oct 2010 *

+**+**+**+**+**+**+**+**+**+**+**+**+**+**+**+**+**+**+**+**+**+
-
想说
有时我不希望什么事情都是爸咪来帮我们处理
什么东西都弄好好给我们了
根本不用担心
-
很多人羡慕
我知道
连亲戚也都说爸咪把我们当宝
以后要是没有好好报答他们爸咪一定很keksim
爸咪真的100%把他们的责任做到完完了
就因为他们酱
变成我们什么都不会
他们的依赖已经变成了我们的习惯
长大了
可是却还是像小孩子一样
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
还是需要他们的帮助他们的依赖
我现在不是怪他们
他们那样很好
只是
有时会被人家讲
讲我们大少爷大小姐
自己不会做啊
自己不会察啊
自己不会拿啊
自己不会买啊
:(
我都会做啊
只是爸咪不给
要我们怎样~~~
不要只因为你们刚好看到的那些
就认定我们是大少爷大小姐
-
-
-
-
-
-
我不是!!!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