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 17 oct 2010 *

+**+**+**+**+**+**+**+**+**+**+**+**+**+**+**+**+**+**+**+**+**+**+


昨天又跟男人在一起

老下午来笨珍bboy
回时我就一起跟回啦
8.3+就在家辽
然后过后就都没有出去辽
几乖两个 :)
在家里看那个什么陈真
看完了我问kocek看得懂他在做什么啊
因为我看不是很懂其实
@@
只是我喜欢看打架!
暴力xD
啊老有一个习惯勒
抓头发来转转转
几可爱 :-D
昨天第一次看啊老读书的书本
他有做功课!
不过有些是我看到都是问号问号xD
还有人的书本封面有我的名
朋友写就朋友写
有就好:-D
-
朋友们
我ka qiak我毛儿了
有点短我觉得
不过姐他们都说变年轻
年轻好:D
我不要老水样
><

我现实中的朋友们
看了给点意见啊
kamsiah !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