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 6 oct 2010 *

+**+**+**+**+**+**+**+**+**+**+**+**+**+**+**+**+**+**+**+**+
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 !


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woowoo
*开心*
妈咪知道我跟男人在一起的事情了:)
而且还是妈咪自己来问我
没有怎样也
还叫我拿来看勒 :D
咪说他早早就懂了
没有那里可能每天讲电话:$
赫赫
现在只剩爸爸那里
不过我相信爸你一定知道!
kip deh siao-iNG
快揭发我吧 :P
-
昨天
去补小班addmath了
我就是喜欢那样补习
少少人
可以专心多了:)
老师一直讲很多鼓励我们的话啊
老师也知道我很爱跳舞
讲下次迟到要罚跳舞给他看辽 :D
很好一个老师mr.seow
感谢您!
hoii hoii hoii
你们你们
跟你们讲
其实我们不笨
我们只是懒惰
老师讲的
所以要听啊 =D
啦啦啦啦
我要跟你做好朋友add math !
再把你的低摸得清清楚楚
很熟hor很熟hor
小孩不笨啦! =>
啊啦

我要去做练习了
好朋友你最好不要嫌弃我我跟你讲!
我们在一起混的时间不多了
请你珍惜我还要跟你做好朋友的那6个礼拜!
王国杰的女人 加油!
* 酱写看了比较有推动力 :P *


peace :)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