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 7 oct 2010 *

+**+**+**+**+**+**+**+**+**+**+**+**+**+**+**+**+**+**+**+
今天
学校老师终于忍不住了
爆炸辽
baboom !
所以就take action辽
abo没有人怕他们:$
所以今天每个被gathering起来
舔form
salah laku
ponteng !!!
老师打电话给家长亲自邀请他们去学校jiak tok =D
哈哈
我觉得我是应该的啦
一整年不懂几天ponteng
手加脚
不够
还要跟人家借我看:$
所以我中 是一定的
那些只是刚好老师action前一天ponteng得
我真的觉得他们很cham
才一天没有去
见家长
==
所以比起来
我好像比较划算:$
-
明天
我去第2次考车
popi我顺顺利利的过
啊~~~~~
很紧张!!!
不然
考官
please
包包包!
-
刚才去看一个blog
他宝宝Bernard才7个月大就去世了:(
一出世就心脏有孔
很可怜
他才那么小
死神怎么可以酱就把他打败
看了很心酸
>.<

下面这个是我在他妈咪facebook拿来的
他把他们家里的钥匙和Bernard的玩具钥匙锁锁在一起
说等他回来再给他
还用了Bernard的名
捐钱帮助人
>.<
所以bernard你看
你有多幸福丫
你爹地妈咪真的很爱你
一定要要回来找你爹地妈咪
他们在等你投胎回来当他们孩子

Rest In Peace

" 人 请你们一定一定要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