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 11 oct 2010 *

+**+**+**+**+**+**+**+**+**+**+**+**+**+**+**+**+**+**+**+**+**+**+
-
101010
audition
studio人山人海 :D
这次的audition感觉上比较难
还有section A section B :$
啊我下次要记得玩rhythm!
可是我不是很会~~~
要加油辽
不过老师讲动作都有做完
yeah :D
-
111010
没有去学校
这次我有MC hor ~~~
真的是生病辽
最讨厌的
geli
wueeek ><
啊可以每天给我生病吗
我真的不喜欢去读书勒
懒惰虫 :X
啊朋友讲我很sat
学校很像我开的
要去就去不要去就不要去
而且还是在老师给了warning过后还是没有去
哈哈
-
还有还有
我在facebook开了page
support一下啊
terima kasih :))
-
弟弟生日要到了
要送些什么给他勒
errr.....
-
-
-
-
-
玩具!!!!
我怕我给他打
几岁辽还送玩具
LOL
放心啦
姐姐会准备个好东西给你 :)
-
o0o大哥考车考不过!!!!
哈哈哈哈哈
上次还笑我笑到大大声
balikut 你 :P
-
我要驾车我要驾车!
uncle快点那license给我~~~~~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