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 21 oct 2010 *

+**+**+**+**+**+**+**+**+**+**+**+**+**+**+**+**+**+**+**+**+**+**+
-
现在都在倒数倒数
spm
!!!
妈呀
很靠近辽整个
一个月
我有紧张辽
所以昨天很乖
有读书 :)
拍手拍手给自己
add math 的 normal distribution * binomial
可以算我会做了
做练习
看答案对
整个很happy =)
-
昨天在学校
跟朋友聊有的没有的
最厉害
讲不停
哈哈
小红
下次要跟我讲啊
因为我很想知道!
xD
-
-
这种在学校的日子不多了
很快~!
想回去hor
以前每天跟朋友去吓白兔
还ponteng去厕所玩sabun
不错多回忆其实
可是想不起 xD
友情punya pasal 马是很多
从很好的朋友
变成敌人
再变朋友
很好:)
要毕业了
啊我不想大家的感情弄到那么jialat
因为我希望以后出去看到还是会笑笑点点头
只想珍惜大家还可以在一起次相处的多几个礼拜
-
-
* let bygones be bygones *
Real friend should not be broken so easily !
-
-
大声喊
我要毕业了!!!
oh yeah xD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