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 19 oct 2010 *

+**+**+**+**+**+**+**+**+**+**+**+**+**+**+**+**+**+**+**+**+
-
有自信
是好事没有错
但过多的自信
只会让人变得更不喜欢你
请不要认为你可以control每个人
不是你的机器人勒
==
我可以给你玩给你弄
人的人耐性是有限度的
请你明白
-
我看得起有自信的人 但看不起过多自信的人
希望你是有自信的人而不是过多自信的人
因为我不想看不起你
-
我男人要怎样对我
是我跟他的事
不需要你来操控他
please
==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