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 30 sept 2010 *

+**+**+**+**+**+**+**+**+**+**+**+**+**+**+**+**+**+**+**+
-
整个很快
开学已经两个礼拜了
每次放假过后我都跟自己讲
ok开学就要开始revision辽
结果
我只是自己pong自己
==
啊不过这次我有读一点了hor
因为
开始有点怕辽
给我更怕更怕哩
酱才可以push我读书
不然我真的不会动啦~~~~
><
爱睡的习惯还是没有办法改
下午alarm对我没有用~~~:$
而且我现在一直ponteng !
整个很喜欢pon
pon上瘾
==
-
1010'10
也就是audition要到鲁
今年是我第2次audition了
popi要跟之前一样啊
顺顺利利的通过
观音ma保佑!
我的舞终于编完了今天
yippie :D
-
应该是日期很美的关系
很多人要结婚在这天
学校就两个了
一个是老师
一个是朋友的哥
恭喜恭喜
(^-^)
-
hoii
鼻子仔喉咙仔
你们两个最好跟我乖一点
>"<
-
Sayonara
September' 10
-
男人 我想你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