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 5 sept 2010 *

+**+**+**+**+**+**+**+**+**+**+**+**+**+**+**+**+**+
-
今天training有主题
全部穿cartoon衣
是有可爱到
(^-^)
赫赫
今天michael train
用玩游戏的方法练
好玩 :)
locking basic
不错下
可是有些动作会变很girl去
哈哈
而且今天超热
因为funfit的air-con坏到完
只有3只风扇在打
piuu~
-
我有男人教我breaking!
赫赫
我问他
是不是f.o.c
free of charge
他跟我讲
[ 等久..一堂课十块! ]
>.<
-
爸咪多5天就要去中国了
我可以去飞了
赫赫
祝你们玩得开心
我也飞的开心 :D
还有
紫燕
一路顺风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你
记得回来看我们:)
miss u !
-
我娃娃又加了个新成员
oh yeah
kamsiah vivian lee !
-
男人今天教我
一切随缘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