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 holiday's record *

+**+**+**+**+**+**+**+**+**+**+**+**+**+**+**+**+**+**+**+
-
来update了
很多要讲
因为很多天没有来update了
赫赫
啊你们不要嫌我loso啊
我只是要把全部东西都记起来嘛
所以你们不要吵我
要看就看,不要就滚:P
-
上个拜五爸咪一大早就去机场了
要飞中国
他们去honeymoon我也跟着开心勒
因为也算我的moon :D
也是老第一次来我家住
记起来!
-
礼拜 我跳舞training完
steady les来载我
然后去找阿老
过后去tebrau看戏
waseh
FULL FULL FULL
就飞去cs看
-= resident evil after life =-
不错看一下
如果3D一定更好
那个嘴巴东西出来那里很geli啊
我一直起鸡毛皮 :$
-
拜一 我想一下蛤
啊对
阿男人早上去做工
我睡我的觉
睡起来就弄美美了等steady跟les来载
去吃午餐
等很久
因为他们两个瓜竟然起来了又跑回去睡!
不好哩
下次要睡记得打回来跟我讲
我很ok的:D
啊结果我从不饿都等到俄
老妈妈怕我饿因为很迟了午餐都还没吃
一直问我要不要吃
赫赫
吃了去店里找阿老陪他做工 :)
-
拜2 男人没有做工
oh yeah
所以2个都睡到自然醒
舒服舒服
(^-^)
阿老睡觉的脸
我每次看了很想跟他大大力kiss下去:$
迷死我
睡起来
去留言室吃
吃完本来要去看电影
回家察看有什么戏
结果bo
都看过辽
除了马来跟印度片:D
只好乖乖呆在家
然后晚上跟阿老去跳舞
-
拜3 老有做工
我又跟steady他们papa zhao :)
这天比较多人耶
加js跟o0o大哥
2女子跟3男子
les 驾车今天
kisut不错啊
可是没个人还是有被chuak一下:D
新手嘛hor ~~
久辽就ferrari赛车手辽:)
慢慢来
下次轮到我载我载!
等我考到先 :$
去cs
要去唱歌
那个时间去
不划算
就跑去大嘴巴
结果没有位
啊就去车大炮
结果没有开
alamak
suey !!!
算了
去sutera mall
包开:D
过后啊老也放工了来找我们
去lapasta吃
然后男人他们就在我回三婶店
-= restaurant agus =-
回到来
很忙很忙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帮忙做工辽
到3点多4点才回到家
累倒
本来本来
明天也就是拜4就要回笨珍了的
因为爸他们从中国回来了直接来在我们回
可是
三婶店不够人手
要我们多留2天
我整个high!
因为我又可以飞了
哈哈xD
-
拜4 做工天
很乖我懂
steady les yy 还有小城来support我
wheepie
suprise一下
因为他们没有跟我讲要来的
讲我是店的花瓶来
因为每个人很忙
啊我就只要顾cashier
赫赫
做啊做
今天比较早放
12点多一点就放了
huuu
relax :D
-
拜5 不可以
昨天没有找到阿老
今天就去 :)
不过要等他放工
我跟les steady就再出去gai gai先
我跟les两个突然想买衣服
就前往cs飞去
oh yeah
过后去吃一个很好吃的laksa
nice
吃完看时间
很开心整个因为男人放工啦
steady就问我要载我去哪里
国杰店还是国杰家
我就讲
等下蛤我不懂我问下
当时老一直在kacau我
叫我回家回家
我就不要嘛
然后steady就讲他打去问
挂电话
[steady 怎么办 国杰很凶的叫我在你回大学城不要管你]
我哭!!!
偷偷开始
以为只是在弄我
哪里知道steady真的把我载到回大学城家了
到家打给男人
男人: [ 你真的回家了啊?我弄你的勒~ ]
我: [我开始也以为你在弄我 结果steady讲你很凶的叫他在我回家他那里敢不载 ]
男人: [ 我哪里有凶~~ 啊啦~ 不要哭~ steady现在回去载你 ]
去到男人家
连他妈妈也出来看
因为他妈懂他弄我哭
我还跟aunty讲他弄我哭
哈哈
我啊国杰王
他是笑不停啊
一直笑我
看我脸一下 笑一下
好才是kacau啊
如果真的要我回
我看我哭死
就是要去找他接过他叫我回家
给les看到我哭辽
排色:$
-
拜6 去笨珍一日游
哈哈
明明就住笨珍的人还笨珍一日游 xD
去之前陪男人还有steady去剪头发
我阿老你真的很帅 ! :)
到了笨珍
去帮阿豪补庆祝他生日
可怜的阿豪哮喘又发作
本来要去pizzahut吃
结果泡汤~
明天就开学了
take care啊fren !
啊我们就在他家
吹蛋糕一下
玩玩一下
过后去bboy一下
balik JB
是不是一日游
赫赫
-
礼拜 back to pontian !
holiday ended :(
spm !!!
快点过你
我就有长长holiday!!!
-
steady les 一直载我来载我去还有陪我
thank you thank you :*
&
kocek boy
住了那么多天
陪了那么多天
养了我那么多天
舍不得
现在没有人抱我睡觉辽:(
还有
口袋一定破洞:$
不过你还是要养 :P
爱你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