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 4 sept 2010 *

+**+**++**+**+**+**+**+**+**+**+**+**+**+**+**+**+**+**+
-
yippie
终于啊终于
我最期待的假期终于到了
赫赫
-
拜5一放学回家
准备准备下
男人就来载我下新山了
斯特地和ahles也来 :)
去rasaria吃
然就就去tebrau看戏
看step up
本来要看3D的
可是没有
不过还是给个good啦
很厉害跳舞~
酷beh ~~ :)
斯特地跟ahles去看那个吃人鱼
听ahles讲好像很恶心
我还蛮像看的其实
找机会
赫赫
看完了就去载阿豪跟聪然后去sutera mall等JS
等不及
肚子饿
我们就先去去settle晚餐了
过后
就飞去edh
男人他们去bboy
我跟ahles聊聊聊
-
les
你现在的心情我懂
可是
还记得上次我唱歌给你听没有
[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
你可以的!
加油 :)
11点多
终于跳完了
因为因为
我很热
没有跳可是还是整个粘粘掉
很gaowek
回家冲个凉
12点去大嘴巴唱歌
唱到3点
回家
每个应该晚到太累了
斯特地今天睡不醒所以没去开店
阿豪更可怜
半夜哮喘发作
直接进医院然后被载送回笨珍
快点好起来啊brother !
-
这次skc聚会
连他们老豆ahkoon都出席
只差happy人在新加波
还有勤因为他婆婆过世所以没能跟
不然就大团圆辽
啊下次下次
rest in peace, qin's grandma !
&
lastly
-
kocek ong
我爱你
记得你~
我是ELAINE LEE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