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 30 aug 2010 *

+**+**+**+**+**+**+**+**+**+**+**+**+**+**+**+**+**+**+**+
-
Happy birthday !
yoyo
我来也
去庆祝ahxin生日刚才
本来要去吃火锅的
结果bo kui
就换讲要去letterbox
可是最后为了support我们cicak儿就去了lemongrass :)
吃完去唱歌
呼呼
这次比上次好多了
上次才我们几只猫
这次很多狗狗猫猫一起:D
很好
我喜欢
热闹热闹
下次再来
yippie
^^


回家的路上
看时间刚好12.00到了
我直接开车的窗口
merdeka merdeka merdeka的一直喊
姐是笑到不要
很好玩勒
站在路边的人都chuak
哈哈 xD
Happy 53th Birthday, MALAYSIA ! :)
-
昨天啊
我睡午觉的时候做梦我跟你们讲
梦到我跟我男人出门然后不懂做莫被爸爸抓
过后不懂做莫
男人就跑掉
结果还给车撞!
then 过后还先一大篇东西来
到最后是要离开我的意思
瓦老ei
我睡到整个脸tam tam !
哈哈
我跟男人讲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他笑我 :$
然后我跟阿豪讲
他跟我讲很一大堆东西
他讲他很怕以后我会怎样如果有一天我男认真地离开我的话
讲就算没有自杀也会做出一些很够力的事情
所以如果一听到我分手的话
他要马上叫人家来我家封锁我
还要叫很多心理医生给我
哈哈哈 :D
知道是为了我好要我做好准备
是很好没错
因为什么事情都很可能发生的很突然
这个我也懂
可是
我对国杰有信心 :)
你们可能不知道他也很爱我其实
啦啦啦 :P
-
考试剩两天
阿老 还有3天
yeah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