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 12 aug 2010 *

+**+**+**+**+**+**+**+**+**+**+**+**+**+**+**+**+**+
-
今年我发现我一直生病
而且每次吐吐吐
是有够讨厌的
那个吐出来是很爽啦
不过那个要吐的那个过程
瓦老
很不喜欢 :(
吐了整个觉得我很臭
gao wek !
yucks :$
-
我的trial开始了
没错
今天考sivik & pj
不懂zoh mi gai 来的
考这个
不过还好
我喜欢
因为就算没有读也大概会回答的东
不像其他几个babi :(
读到半死
还是考不好
明天没有读
我自己放假4天
拜2才考
very good :)
下个礼拜考的还好
语文课
后个礼拜
我死给你看!
science science science
i hate u !
-
明天考车的朋友们
加油啊!
下个拜五我也加油
oh yeah !
还有
拜6云顶表演也加油
不错期待一下
因为我很久没有去云顶辽!
suaku :$
-
boy im officially missing u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