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 23 aug 2010 *

+**+**+**+**+**+**+**+**+**+**+**+**+**+**+**+**+**+**+
-
女子来了:P
这两天很累不过很好玩!
^^
拜6下午就下去funfit辽
去彩排
minnie妈妈载
因为她妈妈赶时间的关系把我们放在bukit indah的jusco
等老师来载
在等的时候就顺便shopping了一下
我买了个睡觉袜!
很舒服穿~~
我还不错喜欢穿袜子睡觉:)
所以买到那个
整个很爽
赫赫
到了funfit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sial :D
彩排彩排
到晚上8点多
男人 来载我了
oh yeah
去看电影
看王力宏那个
不错看一下
^^
看到一点多
去吃了回家 :)
回到家整个很累啊~~
我还问kocek可不可以我表洗头发
可是我自己过后觉得很臭!
还是洗了 :$
冲出来等头发干
睡觉
-
隔天起来
很累~~~
还是要起来可是
不然来不及等下
准备准备
又出门去
跟男人分个两地
他去他的edh
我去我的funfit
(^-^)
过后又在彩排彩排
晚上
表演咯
还算顺利
大家给自己一个clapclap来
^^
-
*开心*
因为
阿老当面和我说早安晚安
起来了第一个看到的又是阿老
整个很爽:)
呼呼
-
我现在在期待住马来新年!
快点到快点到~~~
-
kocek ong
I u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