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 25 aug 2010 *

+**+**+**+**+**+**+**+**+**+**+**+**+**+**+**+**+**+**+
-
waseh
我的addmath !
byebye :$
我昨天已经打算放弃了
所以今天做很快!
会做的做
不会做的
想都没有想直接跳
做完会的了
睡!
lynette讲我整个很帅气!
哈哈
今天考到一半
waliu
竟然跟我来teng ki !!!
那个歌台在试影响
什么歌都有
我已经热到很pekcek辽
加上那个teng teng teng
我会ki siao !
下次带东西塞耳朵prepare better !
吵人家睡觉~
issyaallah
tolong lah sikit !
co-operate !!!
><
啊明天考*白哟咯鸡*
后天考*皮七*
过后还有补考我的* 死加啦*
就完了
HOORAY !
快点飘飘过~~~
-
今天hor我才懂我们放假会放2个礼拜
我整个直接high!
holiday , i u !!! :D
希望阿老可以跟一起去gaigai
amitofo !
-
等等等你
害我当了几天的瞎眼猫
今天总算拿到了
contact lens
-
rest kejap lagi
malam
白哟咯鸡
跟我当好朋友
please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