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 28 aug 2010 *

+**+**+**+**+**+**+**+**+**+**+**+**+**+**+**+**+**+
-
呼呼
考完那3科
整个relax !
虽然还有paper3 :$
三天还
加油!
-
刚才应该是太闷辽
跑去开回friendster来看!
回忆勒那里其实
跟啊kocek才连接!
赫赫
我还跑去按以前那些comment来看
看了不错爽一下:D
-= 3月29 =-
第一个comment :)
kocek 快熟面加蛋!
-
刚才我家对面的小孩来我家
他们两个小瓜竟然跟我爸妈一起唱karaoke
唱hokkien的我问天
歌词全部都会
2个小小只拿住mic在那里唱
可爱 :)
-
Do you stil remember what i'd told u before...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