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 17 aug 2010 *

+**+**+**+**+**+**+**+**+**+**+**+**+**+**+**+**+**+
-
我来update了
很久没有看到我post了勒
不好意思啊
因为没有时间 :)
-
呼呼
拜4晚上接到minnie电话
说拜6在云顶有个表演
很突然啊整个
拜5下午就下去funfit辽
练了一整天的舞
然后晚上每个没有冲凉就直接上巴士!
哈哈
那个味道
没有很臭啦其实 :$
晚上10点多的巴士
一上车睡睡睡
所以觉得很快到:)
到的时候是早上5点多
去meet agent了他的房间直接被我们把粘掉
因为他讲他不知道我们会那么早到
是真的很早:$
排色啊
赫赫
-
隔天早上11点多去吃吃吃了就彩排辽
也是练一整天的舞
然后晚上表演
完毕
^^
回到酒店直接累每个
不过还是照玩
礼拜早早就回辽
到了回去funfit继续training
-
我这三天的行程满满的
好玩好玩 :D
training完回到来笨珍
9点
又出去
男人来笨珍
o0o大哥也来
oh yeah
BUT
吃吃一下就回辽 :(
不够勒不够
不过好过没有啦
男人隔天也还要读书
(^-^)
-
今天trial开始了
omg
我要变熊猫了又
shit !
很难消的勒o ma kak
又丑
@@
快点过啦
我要去玩~~~
-
这个礼拜
表演
加油
= dancologist =
= fusion squad =
= foxy squad =
&
all the dance performer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