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 27 dec 2010 *

+**+**+**+**+**+**+**+**+**+**+**+**+**+**+**+**+**+**+**+**+**+**+
-
我回来了
虽然是很闷啦在家
没有地方去
只可以上网上网
可是怎样还是自己家最舒服 :)
-
想说
男人啊男人
做莫一个个都一样的
那个谁
你现在是要批退的意思吗?
 当你对她好的时候你有没有想到你的她?
保护别人的女朋友却把自己女朋友丢在一边
还在他面前
怎样当人家男朋友的你
保护别人的女朋友是你的工作吗?
==
得到了就不珍惜?
-
刚才les跟我讲了些东西
听到时
哭!!!

算了
自己选的路谁也怪不了
不会停留在原地了
要大大步往前走
我可以的
是不是
:)
我要加油!
谢谢les跟我讲
爱你爱你


等steady回来你们一定要快点飞来找我蛤
还有你们两个
记得买多几只umbrella
sediakan payung sebelum hujan !
赫赫
-
i'll prove that ONE is better than TWO ! :P
-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