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ended......

+**+**+**+**+**+**+**+**+**+**+**+**+**+**+**+**+**+**+**+**+**+**+
-
最终
还是结束了
我很努力的想要挽回
但是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了单身
不是我不要他哦
是他不爱我了
好难过....
我一直告诉自己
他会回来的会回来的
但我错了
真的错了
3月2号的生日礼物
谢谢你把自己送给了我陪我一起走了9个月
是我不好
所以你有资格去寻找更适合你的对象
我没资格留住你
对不起
拖拖拉拉要到一个月才放你走
【一个人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
我帮你把痛苦拿走了
以后就不会再痛苦了
-
朋友们
请你们不要怪他更不要讨厌他
不爱我了也不是他想的
老天注定的
你们只要给我你们的陪伴就好了
我会尽快好起来的
谢谢你们
-
请你们好好对他
王国杰 我真的很爱你。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