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 14 dec 2010 *

+**+**+**+**+**+**+**+**+**+**+**+**+**+**+**+**+**+**+**+**+**+**+
-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你们的陪伴
你们的担心
你们的心痛
我都感受得到了
不过请你们放心
因为你们的存在
你们认识的我会尽快恢复原状的
帮我加油吧 :-)
不过我拜托你们噢
看到我
不要摆出一副很可怜我的样子,ok?
我不喜欢被同情的感觉
我可是开心果呢
:)
-
因为他
我学习了该如何长大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