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 26 dec 2010 *


+**+**+**+**+**+**+**+**+**+**+**+**+**+**+**+**+**+**+**+**+**+**+
-
3天的表演终于都完咯

拍手拍手!
24号虽然不可以出去countdown有表演
but做的是christmas countdown show也很enjoy啦:)
我很喜欢圣诞那首 整个很有气氛 :D 每次一做show 感情都会一步一步的变更好
一起玩一起吃一起闹一起练舞一起拍照
不像以前刚进舞团时候啊
每个都好陌生
呵呵
去年的圣诞在机隆波庆祝
今年的跟fusion squad一起耶
人多热闹 :D
还交换礼物
每个几兴奋 oh yeah
谢谢jauhuei的巧克力!
还有一个在kl玩的瓜
有心了
还有买圣诞礼物给我
谢谢啊虽然还没看到:D
-
今天小型成果展也圆满结束了
成功!
照片过后再upload在我fb啊
尽请期待 :D
-
明天回笨珍
朋友们
你们一定想我了吧? :P
来 约我约我!
:)
-
想。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