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 16 dec 2010 *


分手过后才真正体会到朋友的重要性
朋友的关心
之前我都把男朋友看得比你们还重这点我承认
sorry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啊
还来得及补救没
><
-
那天steady跟les两个
从新山下来陪我
可惜yy没有来
不然我们又wassup大团圆了
><
yy 玩得开心点哦
记得我们的礼物 :D
上面几个瓜
谢谢你们每次都给我满满的support鼓励
还有les你的orange juice
NICE!!!
thank you :-*
-
晚上另外几个瓜又来陪我了
出去喝茶聊聊天
不可以一个人
太闷等下我又想想想
一定要快点恢复原状
><
-
昨天晚上的睡衣派对成功!
谢谢你们弄给我的video
尤其是啊猪
弄到4点多才睡觉
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啊啦
答应你们
我会很快好回来不会一直哭了
不要担心各位:)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
- to be continue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